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 — 正文
学校与丹麦及英国两所大学签订新的合作协议
2019-05-28 15:51  

2019年5月19-26日,宫宝利校长率团访问了丹麦佛雷德里克斯伐克预科学校,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英国克兰福德社区学院。

出访期间,参加了丹麦佛雷德里克斯伐克预科学校组织的校长与企业家论坛,与丹麦佛雷德里克斯伐克预科学校就两校师生互访、语言培训和文化交流以及孔子课堂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与英国南埃塞克斯学院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合作开展短期学术项目等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署了框架协议。与英国克兰福德社区学院就两校合作的新形式、包括丰富合作内容、开设相关课程、举办短期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约定即刻起草新的合作协议并进行磋商,英国克兰福德社区学院校长拟于9月份来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出访团组还走访了丹麦科技大学、佛雷德里克斯伐克市政厅、丹麦皇家艺术学院等单位,就开展相关合作进行可行性探讨。此次对丹麦和英国几所学校的成功访问,将有力推动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