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 — 正文
学校与英国克兰福德社区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12-19 11:19  

 

12月16日,英国克兰福德社区学院校长凯文·布兰迪先生到校签署合作协议,宫宝利校长亲自迎接并同来宾举行会谈。

宫宝利校长欢迎凯文·布兰迪在双方建交20年之际来访,对布兰迪先生长期以来对于两校交流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两校合作水平,为中英两国师生开展人文交流搭建平台,共同促进专业建设,为中英两校学者交流创造机会。

布兰迪先生感谢宫校长的邀请并对我校在国际化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钦佩,希望中英两校在师生互访、语言培训和文化交流等领域扩大交流合作,英方将鼓励本校教师来华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同时欢迎中国教师赴英开展学术科研项目。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为我校培养更多、更好的外语精湛、专业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坚实平台和智力保障,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