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致外国留学生的一封信
2020-05-13 13:2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鉴于中国境内的新冠病毒得到了有效控制,经学校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我校非毕业年级将于6月1日线下复课。


为了更好地防控新冠病毒的境外传播途径,中国外交部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28日0点起开始暂停外国人持有效签证或居留许可来华。目前这项政策还没有变化。但我们相信困难是暂时的,一旦国际疫情好转,同学们就可以回到中国,回到天津继续学习。为了应对目前情况,学校正在研讨解决大家继续学习的相关问题,以保障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在居住地继续学习。在此期间,同学们继续通过目前线上教学方式开展学习。同时,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微信群,有任何消息,学校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配合。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健康,勤洗手,少聚会,保证身体健康。


祝同学们和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早日在校园里与大家见面。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