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2018-10-12 18:23  

10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李富森出席,各专业教学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留学生辅导员及全体留学生参加。开学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房玉靖主持。

李校长在讲话中向全体与会人员转达了宫宝利校长的祝贺,祝愿留学生在校期间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学有所成。留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学习中文的热忱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

本年度学校实际接收各类来华留学生337人,预计年内总规模将达370人左右。目前,已有来自10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进行汉语和其他专业学习。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国际交流工作成果显著。

IMG_92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