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文化馆共建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成功获批
2018-11-12 11:49  

 

 

日前,根据市教委印发的《关于公布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与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文化馆共建的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成功获批。

市教委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各院校积极参与,激烈竞逐。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认定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高职院校成果获批天津市外国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称号。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文化馆是全国首座以麻花为主题的文化馆,今后,我校将与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文化馆密切合作,充分发挥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的作用和我校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影响力,把学院打造成为天津市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校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