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学访交流
2018-11-16 11:51  

11月14日,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蒋伯杰副校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职业教育国际化专题学习调研。李富森副校长主持并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李富森副校长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教育对外开放。蒋校长对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特别是对我校开展留学生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期待着把学访成果带回广东。会上,还对我校开展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整体情况、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学访期间,来宾们参观了全国技能大赛博物馆,共同感受中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天津职业教育在全国的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