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2020-01-10 16:43  

 

1月9日,学校举行2020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李富森副校长出席毕业典礼、旅游学院、国际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处和留学生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典礼上,教师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希望通过HSK-5级的5名同学未来学业顺利,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看看。留学生代表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不舍,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李富森副校长将自己的贺词总结为“祝贺、祝福、希望”六个字,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祝福同学们因留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而拥有光明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将美好的留学经历带回泰国,成为中泰两国友好交往的使者。

职业教育国际化是市教委建设“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的十大重点任务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我校共招收学历生81人,汉语言培训生48人,招生范围已扩大至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招生数量和国别数在天津市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