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荣获“2019年度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
2020-03-10 18:06  

从市教委文件获悉,我校荣获“2019年度天津市来华留学工作年度学校”荣誉称号。全市7所高校获此殊荣,其中, 高职院校2所。

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2019年,天津市继续大力开展来华留学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在稳步扩大来校留学生规模的同时,注重留学工作的内涵式发展。自2015年首次招收留学生以来,截至2019年底,我校共计招收留学学历生81人,汉语言培训生48人,生源国已扩展至韩国、马来西亚、法国、丹麦、巴基斯坦等10多个国家。学校已逐步形成具有鲜明职业教育特色的多层次、多国别的留学生教育体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