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2020-05-27 18:13  

国交处负责人首先对前一阶段留学生线上教学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对于国交处工作和留学生教学的最新要求和指示,就“鲁班工坊”项目建设、“汉语+技能”教学模式、中国非遗技能推广、常态化线上汉语教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学校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定期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保证留学生线上汉语教学的效果。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新形势下留学生工作呈现了新的特点,需要更加科学有效的应对方案。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灾难,但同时也给留学生汉语教学改革带来了新的机遇。国交处老师们定会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改革,积累线上教学方法,以此为契机,实现留学生教学新的飞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