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疫培训两不误 风月同天传温情
2022-01-18 10:29  

18日,“奥密克戎阻击战”正式在天津打响,我校教职工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彼时,在遥远的大西洋沿岸,摩洛哥阿伊·阿萨尼1应用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一直心系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商职友人,默默地为我校加油打气,为天津祈祷祝愿。

   我校与阿伊·阿萨尼1应用技术学院共建的摩洛哥鲁班工坊于202112月正式揭牌启运。疫情防控不松,教师本职不忘。为确保鲁班工坊第二期师资培训顺利开展,国际贸易学院在充分了解摩方师生需求的情况下,与软件公司多次沟通交流培训事宜,精心准备培训课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与摩方对接,统筹组织培训会议;应用外语学院组织法语教师认真开展翻译工作。在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师资培训于11718日如期完成。此次培训,不仅让摩方教师了解了跨境电商平台的实际操作,更有利于我国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国际推广。在培训结束后,摩方教师自发录制了视频,诚挚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声援,他们表示:“天津人民是乐观向上的,商职人是坚毅勇敢的,你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与你们同在,天津加油!”

遇疾风始知劲草,逢患难才见真情。在与疫情战斗的特殊时期,摩洛哥友人用自己的方式,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为天津、为中国加油!鲁班工坊是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具体实践,商职人用行动为中摩友谊之桥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