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生送上祝福,点赞天津抗疫速度
2022-01-24 13:47  


 

2022年伊始,奥密克戎变异株突袭天津,天津全民抗疫。目前,天津抗击本土奥密克戎疫情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我校国际学生听闻后纷纷送上祝福,为天津的抗疫速度点赞。

越南学生范氏美萍和泰国学生符照平代表全体国际学生发言,为天津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泰国、越南、蒙古、马来西亚、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国际学生,有的亲手写下了中国加油天津加油祝愿津南早日战胜疫情等文字,有的录制了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天津抗疫的关切之情。

我校大力发展国际学生事业,国际学生招生规模和奖学金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天津市高职院校前列。国际学生的关切和点赞让我们既感到温暖,又感到自豪。我校将继续做好国际学生工作,努力培养更多知华懂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