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专本联合培养协议
2023-10-21 11:55  

近日,我校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正式签署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专本联合培养协议,开展电子与信息类专业国际学生专本直通车和“中文+职业技能”培养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我校刘欣校长,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王海龙校长出席了仪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两校国交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在柬埔寨建立“鲁班工坊”,我校在摩洛哥建立“鲁班工坊”,两校在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两校开展国际学生专本联合培养和“中文+职业技能”培养项目,有利于实现两校文理共建,资源共享,互融互通,创新国际学生职普融通培养模式,促进两校国际学生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不断优化“中文+职业技能”培养路径,共同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助力我市来华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多角度提升我校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