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奖学金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招生奖学金项目 — 正文
我校2022年“海上丝路”项目奖学金选拔工作完美收官
2022-03-31 15:10  

我校2022年“海上丝路”项目奖学金选拔工作

完美收官

331日,2022年“海上丝路”项目奖学金选拔工作顺利结束。我校连续第五年蝉联该项目天津市高职院校招生人数和奖学金规模“双第一”,我校依旧是最受泰国学生喜爱的天津职业院校。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培养工作。在学校党委关怀支持下,主管校领导亲自指挥,国交处全员参与,克服国际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和招生宣传等工作。

作为中泰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5年至今,“海上丝路”项目累计培养学生258人,其中我校88人,占总人数30%以上,他们都是中泰友谊的传播者、践行者。

我校将继续推动国际化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实做强“留学天津商务”品牌,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为中外人文交流作出贡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3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