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培养留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短期汉语培训班如期开课
2019-04-09 11:13  

日前,来自越南、老挝、韩国、泰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30名留学生陆续到校,并在第六周如期开课。

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在各方面合作项目的增多,汉语能力已经成为这些国家衡量人才的一项标准。国际交流处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完善招生计划和相关人才培养计划,提升对外汉语教学能力,汉语文化教学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招生和留学生教育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良好的口碑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学校学习,极大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QQ图片201904010916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