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培养留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小舞台,浓浓中国味--学校举办“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2019-11-28 14:31  

为加强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相互交流,体验中国文化,增进中外学生友谊,学校成功举办 “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11月26日下午,中外学生齐聚一堂,举办了“国际之夜”联欢活动,文艺节目异彩纷呈,独具特色。中国的茶艺表演、戏曲联唱、古筝琵琶合奏,还有摇滚乐团带来的精彩节目;泰国学生热烈欢快的传统舞蹈、巴基斯坦和中国学生的T台汉服秀,蒙古、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学生的中文诗朗诵,都博得了热烈掌声和喝彩。12月3日下午,举办“中国文化体验之包饺子”活动,在寒冷的冬日,给留学生们带来温馨和快乐,中外学生其乐融融,共叙友情。

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在校各国留学生搭建了文化交流平台,展示了青春活力和风采,同时也为紧张的学习生活舒缓了压力,平添了色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