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培养留学生活动 — 正文
首批国际学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2023-05-29 15:03  

 

为做好今年首批国际学生返校工作,学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细致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各部门责任。经国交处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首批返校的9名国际学生已全部安全返校。

国际学生返校后,国交处召开了外事及教学工作专题培训会,指导专任教师做好国际学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同时,组织国际学生座谈会、中外学生联谊校园半日游等活动,帮助返校国际学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5月29日,返校国际学生开始线下教学,课堂秩序良好,国际学生精神状态饱满。

国交处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不断做好国际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及时调整、完善相关工作细节,进一步规范在校国际学生教育引导、服务和管理工作,助力国际学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国交处老师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接驳返校国际学生


 

 

 中外学生在国际学生活动室开展趣味活动

返校国际学生开始线下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