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国交处主动“走出去”,拓展“一带一路”新资源
2022-04-19 15:15  

国交处主动“走出去”,拓展“一带一路”新资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关于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资源库的指导意见,充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宣传“留学天津商务”品牌,开发友好院校资源和国际学生生源,国交处主动“走出去”,组织召开系列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并于近日成功召开了蒙古专场宣讲会。国交处负责人和招生工作小组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国交处负责人和蒙古国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代表、天津市侨联知名友华人士江仙梅女士共同主持,吸引了蒙古国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蒙古国国立第23中学和蒙古国湳鼎华文学校的50余名师生参加。会上,国交处负责人和招生工作小组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整体情况和具体招生政策。江仙梅女士介绍了蒙方学校教育教学情况。通过宣讲会,蒙方学校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表达了与我校加强教育合作,推行“汉语+职业教育”模式的意愿。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到我校学习的愿望。

系列宣讲会不仅是我校疫情期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有利于提高我校国际知名度,为我校与更多的外国优质院校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国交处将继续在东南亚、中亚等地区开展宣讲会,不断拓展新的国际化教育合作资源,助推我校构建国际化发展新格局。

蒙古国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代表、天津市侨联知名友华人士江仙梅女士


蒙古校方师生参加宣讲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工作小组老师进行招生宣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