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面向港澳台招收学生资格成功获批
2019-09-10 14:21  

日前,教育部港澳台办(教港澳台办〔2019〕368号)文件,批准我校从2020年开始面向港澳台招收专科生。

港澳台工作是学校开展境外交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国际交流处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港澳台学生招收和培养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乘势而上,积极推进学校与港澳台地区有关院校的学术交流,促进两岸三地师生交流合作。

2018年5月,学校开始启动港澳台招生筹备工作,经过历时2个多月的积极准备制定了符合我校实际的台湾学生管理办法、台湾学生招生简章、学校专业目录等完整申报材料,并于2018年9月2日向市教委正式提出获取招收台湾学生资格。

学校港澳台招收资质的成功获批在本市职业教育领域尚属首次,对于我校拓展境外合作交流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