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师生赴丹麦佛雷德里克斯伐克大学预科学校学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08 14:42  

9月7日至10月5日,学校师生代表团一行赴丹麦佛雷德里克斯伐克大学预科学校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学习交流活动和访问。本次出访是落实两校领导关于进一步深化两校学术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

出访期间,在丹麦校方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师围绕提升英语教学教法能力、推广中国文化、促进对外汉语教学建设等主题积极开展了大量科研和教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教师的辛勤付出得到了丹麦校方的高度评价;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外方英语培训课程,与丹麦同学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文化了解,达到了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和水平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