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停课不停学--留学生在线学习开局良好
2020-02-25 16:23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市教委关于网上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应对“停课不停学”的指导宗旨,与国际贸易、旅游管理两个专业精诚合作,共同为留学生汉语课和专业课在校教学出谋划策,相关教师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

2月24日上午8:30,留学生网络学习在班级微信群里顺利开课。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全体师生快速进入网络教学状态,远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蒙古以及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们克服了时差、网络信号不稳定等困难,准时坐到电脑前,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听录音、看视频、读课件等方式学习新知识,老师全程在线回答学生的提问。

网络教室里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非常好,远在数千里外的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氛围,真正进入了开学模式,切实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