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留学生纷纷发来鼓励视频为中国加油
2020-02-05 21:3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中国爆发以来,学校领导班子紧锣密鼓地采取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积极配合,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与全国人民共度时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第一时间向全体留学生发出中英文版公开信,将病毒防控注意事项和开学变动情况告知到每位留学生,并及时统计留学生实时状况。

了解到中国发生的疫情之后,留学生们纷纷发来小视频表示慰问与关怀,有的同学精心写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标语,有的同学叫上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为中国鼓劲,听着他们用不太熟练的汉语说“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一直在你身边!”老师们心中充满了感动和温暖。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战胜病毒!届时,我们也将张开双臂,欢迎留学生们回到学校,我们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继续为中外友谊之树的茁壮成长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