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校合作谱写留学生联合培养新篇章
2020-09-06 16:45  

 

9月4日下午,我校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外国留学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我校李富森副校长与天津财经大学孟昊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各自学校签署合作协议,仪式由天津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温秀颖主持。

孟昊副校长首先代表天津财经大学对我校李富森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联合培养外国留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两校能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将本次合作打造成天津商科类院校国际化办学领域校校融合的成功范式。

李富森副校长对天津财经大学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天津财经大学在国际交流和留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历程,特别是两校在资源共享、师生交流等方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真诚希望两校继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李富森副校长与孟昊副校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将在商科类专业留学生专升本“直通车”、互设“外国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互联网+”国际教育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天津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玉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惠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