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 — 正文
丹麦佛雷德利克斯伐克大学预科学校代表团圆满结束对我校的文化交流访问
2019-03-26 10:26  

3月16日至3月25日,以Inge Lise女士为团长的丹麦佛雷德利克斯伐克大学预科学校一行31名师生来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文化与教育交流访问。

李富森副校长在欢迎仪式上致辞,对外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互访取得的成果,对Inge Lise女士多年来致力于开展两校间的文化交流工作所给予的热忱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热切地盼望更多的丹麦学生能够来访我校,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形式。双方还就两校新的合作协议进行了商洽,在新的合作项目方面取得一致意见。

来访期间,外宾走进课堂体验中国文化教学,走上操场和中外学生一起运动,与中国教师开展教学研讨,还参观了兄弟院校和外国留学生文化体验基地,中外学生还共同举办了欢快洋溢的联欢会。外宾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来学校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