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 — 正文
英国克兰福德学院代表团圆满结束对我校的文化交流访问
2018-10-29 10:37  

10月19日至27日,英国克兰弗德学院师生一行27人对我校进行了为期9天的文化交流访问。

李富森副校长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李校长回顾了双方19年的合作历程,肯定了彼此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在明年双方建交20年之际,彼此携手努力、不断创新、共同推动双方教育国际化进程。

外宾来访期间,参与了各二级学院组织的课堂教学活动,与商英专业学生开展了文化联谊活动,与留学生一起体验了以中国文化和天津民俗为主题的校外活动,中外学生一起游览了天津文化中心、石家大院、蓟县长城,增近了中外学生间的感情,达到了预期交流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