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 — 正文
泰国友好院校点赞天津速度,我校持续推动中外合作办学
2022-01-25 13:59  


 

日前,在天津抗击本土奥密克戎疫情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之际,我校的境外友好院校—泰国博仁大学向我校发来祝贺视频。博仁大学副校长Pattanant Petchchedchoo女士在视频中表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不惧艰险,助力天津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代表学校对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师生深表慰问和敬佩。同时,我校期待今后能够与贵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中泰两国人文交流,加深两国友谊。”博仁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和CIBA学院院长也在视频中向我校表示祝贺,并为天津速度点赞。

2021年底,我校与博仁大学达成了中外合作办学意向,双方致力于推动中泰两校国际化办学高水平发展。抗疫合作两不误,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校与博仁大学继续加强对话与沟通,增进理解与互信,不断践行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同理念,进一步对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力争实现疫情防控与中外合作办学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