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泰国博仁大学首次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2-05-08 15:19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泰国博仁大学

首次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泰国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和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申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泰国博仁大学首次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研讨会。博仁大学国际学院、艺术设计系、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和我校相关专业教研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详细介绍了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背景、政策依据、项目进展等情况,随后,双方教学团队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条件、申报进度、专业课程体系、专业核心课程设置、课程衔接、双方教学团队磋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实践、联合培养、境外实习、校企合作、项目学生留学深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共识。会后,双方均表示,面对国际化新形势,双方应深入合作,汇聚众智,共克时艰,谋划未来,共同推进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申报。

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贯彻落实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博仁大学携手并进,助推我校特色专业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我校构筑国际化办学新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