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合作院校成功召开线上研讨会
2022-05-27 15:20  

我校与俄罗斯合作院校成功召开线上研讨会

 

为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在主管校领导的亲自指挥下,国交处持续发力,积极开展对俄合作,拓展俄罗斯合作院校资源。526日,我校与俄罗斯陶里亚蒂管理学院举办线上会议,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沟通,并以“广告艺术与未来发展”为主题举行了首次线上研讨活动。中俄两校外事部门、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娜塔莉亚·马尔蒂诺娃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上述会议。

会上,中俄两校各自介绍了学校情况,充分交流了合作可行性。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就共同推动中俄两校校际合作发挥力量,在艺术设计、信息技术等专业领域探讨合作可行性。俄方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我校中俄职业教育艺术设计展活动,发动师生积极参展。在研讨交流期间,我校广告学院广告教研室负责人就定期举办主题研讨会、分享教学成果、开发大师工作室等合作意向与俄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其他学术话题展开探讨,会场气氛热烈、友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交处将继续围绕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积极拓展优质合作院校资源,助推学校构筑国际化办学新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