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活动(第二场)“我的家乡”主题海报大赛圆满成功
2022-05-28 15:22  

“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活动第二场

“我的家乡”主题海报大赛圆满成功

为切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继国际学生中文歌曲大赛之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了“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主题活动(第二场)——“我的家乡”主题海报大赛。

本次大赛以展现国际学生家乡风貌为着力点,旨在加深中国学生对外国风土人情的了解,增进我校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现国际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怀,吸引了来自泰国、蒙古、印尼、俄罗斯等国家的国际学生报名参加。国交处安排教师指导社团学生与国际学生进行一对一联络,顺利完成比赛各项工作。此活动得到了广告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德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来自上述单位的评委老师们热情参与了比赛的组织、指导和评审工作。

“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主题活动致力于为中外学生搭建互融交流、互促成长的平台,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学生汉语学习兴趣,让中外学生同快乐、共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