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国交处与市商务局外事处联合举办因公临时出国(境)线上交流座谈会
2022-06-16 15:25  

我校国交处与市商务局外事处联合举办

因公临时出国(境)线上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610日下午,我校国交处与市商务局外事处联合举办“因公临时出国(境)线上交流座谈会”。

会议期间,国交处向市商务局外事处详细汇报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制度建设情况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紧扣我校出访团组的实际特点,市商务局外事处分享了使用因公临时出国(境)数字化管理平台整合公共资源的工作经验,对我校因公证照管理工作、因公换汇工作给予业务上的指导,同时对我校精准实施事中事后监管政策提出工作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国交处将继续以高度的纪律性和责任性,做好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