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天津美术学院开展国际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2022-06-22 15:26  

我校与天津美术学院开展国际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为落实我校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模式,开发具有特色的联合培养项目,近日,我校与天津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开展设计学类专业国际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本项目采用“3+2”的模式,学习年限一般为5年,学生前3年在我校就读高职课程,后2年在天津美术学院就读本科三至四年级课程。达到两校毕业要求的,可分别获得两校颁发的毕业证书。

本项目是我校打通国际学生学历教育专、本直通车的重要举措,符合我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有利于我校特色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和国际学生教学质量的提升,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有促进作用。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探索实施与高水平本科院校开展国际学生专本联合培养,助推国际学生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