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交学院召开新学期国际学生外事工作培训会
2022-08-30 15:28  

国交学院召开新学期国际学生外事工作培训会

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83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学院召开了国际学生外事工作培训线上会议,本学期承担国际学生授课任务的专任教师、相关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以及国交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上,国交学院就国际学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分别作了详细介绍。结合近几年国际学生教学工作实际和线上教学经验,系统讲解了留学生教学工作业务知识,详细介绍了国际学生的类别层次、教学特点、线上教学的联络机制,并就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容易出现的课堂问题、跨文化交际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本次培训会议从我校国际学生教学实际出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学生教育教学水平,增强专业教师的外事能力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