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构筑国际化办学新格局
2022-11-30 1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2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国交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要求国交处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构筑国际化办学新格局。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国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国交处负责人在会议中讲到,大会报告彰显了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接棒到跑出好成绩的自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面对国内外复杂局势顶住巨大压力的担当和敢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深入思考与笃行不怠的历史贡献。国交处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外事干部,国交处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努力为学校的外事工作和国际化办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所有参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国交处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契机,围绕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把学习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务必”,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奋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