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主题活动顺利启动
2022-04-18 15:12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主题活动

顺利启动

 

为切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讲好中国职教故事,增进中外学生交流, 近日,国交处举办了“情系一带,一路同行”国际学生系列主题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国际学生中文歌曲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系列活动将以“情系一带,一路同行”为主题,举办中文歌曲大赛、书法比赛、海报比赛、中文诗歌分享会等10余场专题活动,吸引了来自泰国、越南、蒙古、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的40余名国际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积极指导学生,热情参与比赛的组织、评委工作,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国际交流协会社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通过比赛增进了与国际学生之间的友谊。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国际学生汉语学习兴趣,增进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国交处将始终围绕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不断为国际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推动国际学生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来自泰国、越南等国家的国际学生正在参加中文歌曲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