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冬奥会,讲好中国职教故事
2022-02-03 15:07  

喜迎冬奥会,讲好中国职教故事

——我校学生作品成功参加俄罗斯举办的主题艺术展

 

202222日,由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主办的“俄中青年携手向未来”主题艺术展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举行,我校广告学院11名学生的29幅冬奥会主题设计作品参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崔国杰总领事出席艺术展,并与我校参展作品亲切合影。

在接到太平洋国立大学艺术展参展邀请后,我校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参展事宜。国交处主动对接俄方,在校内发起、组织作品征集,并积极投稿。广告学院精心准备,认真指导、遴选学生作品。德育教学部王飙老师评审把关,密切配合。在学校各部门及老师的通力协作下,我校学生作品成功在艺术展上展出。我校大力开展与国际一流教育资源的交流合作,力求讲好中国职教故事,向世界展示我校优秀职业教育成果。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仅是一次世界体育盛会,更是世界各国爱好和平的人们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体现。中俄友谊历史悠久,中国青年期盼与俄罗斯青年一道喜迎冬奥,面向未来,共同推动中俄友好关系行稳致远。此次参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太平洋国立大学的友好关系,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特色专业和优秀设计作品的国际化推广。我校将以此次艺术展为契机,不断谋求国际交流合作,切实推动我校职业教育“走出去”,提高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总领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崔国杰总领事与我校参展作品亲切合影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