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相关链接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二届“丝路工匠”国际技能大赛上荣获佳绩
2022-06-30 15:27  

喜报:我校在第二届“丝路工匠”国际技能大赛上

荣获佳绩

 

629日,第二届“丝路工匠”技能大赛组委会公布比赛结果。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来自20余个国家的6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我校选派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奖,分别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全国职业院校、普通高校开展的国家级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中文+职业技能”培养工作,分管领导亲自指挥,国交处和旅游学院携手组织、共同谋划,遴选优秀国际学生、安排指导教师,携手组成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的“中文+职业技能”赛项。

这是我校首次选派国际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国际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以来注重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体现,是不断坚持探索“中文+职业技能”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国交处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持续加强与专业二级学院的合作,推动国际学生职业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