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鲁班工坊

    相关链接

鲁班工坊
当前位置: 首页鲁班工坊 — 正文
以摩洛哥“鲁班工坊”为支点 不断拓展非洲合作资源
2023-06-25 13:5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鲁班工坊”内涵建设,学校举办摩洛哥“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班,近百位摩方师生同屏接受培训。日前,受肯尼亚内罗毕乌塔里职业学院委托,我校为该校五十余名师生举办“国际中文+中国文化”公开课。学校鲁班工坊在非支点作用逐渐显现。

在充分调研肯尼亚师生需求的基础上,国交处与德育教学部密切配合,不断打磨课程内容,有机融入中国文化精粹,教学效果得到了肯尼亚师生的一致好评。内罗毕乌塔利学院师生表示,由于交通和设备的限制,他们非常珍惜本次学习中文、感受中国文化魅力的机会,坚定了学好中文的决心,盼望能有机会来华学习。

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进“中文+职业技能”协同“走出去”,讲好中国职教故事、传播好中国职教声音,培养出更多的知华友华爱华的文化交流使者,为促进中非人文交流、深化中非文明互鉴,贡献“商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